pccclogo pccclogo
pccc_building_Img pccc_building_Img

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就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人,絕不會在黑暗裡行走,卻要得到生命的光。」

— 约翰福音8:12

English Version

“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就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人,絕不會在黑暗裡行走,卻要得到生命的光。」

— 约翰福音 8:12

English Version

兒童與青少年事工 Children & Youth Ministry

我們相信兒童與青少年是神所特別珍愛的,也是教會應該致力培育的一群。因此,我們每主日早上有按年齡分班的兒童及青少年主日學課程, 以活潑的方式教導孩子們認識主耶穌,培養聖經所教導的品性,也協助青少年從聖經得著生活上的具體幫助。

教會亦經常舉辦活潑的戶外活動,均有成熟的基督徒在其中帶領與輔導。這些活動都是為初中及高中的年輕人所預備的,
使他們在這價值混亂的社會中,有個安全與接納的社交環境,並從聖經中找到人生正確的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