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clogo pccclogo
pccc_building_Img pccc_building_Img

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就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人,絕不會在黑暗裡行走,卻要得到生命的光。」

— 约翰福音8:12

English Version

“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就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人,絕不會在黑暗裡行走,卻要得到生命的光。」

— 约翰福音 8:12

English Version

佈道與宣教事工 Sermon & Missionary

我們相信神愛世人,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。教會的使命就是耶穌基督的救恩在本地並在全地傳給人。
因此,我們除了藉各團契與查經班將福音傳給未信的親友之外,也在教會中推行個人佈道訓練。
我們也積極推動職青福音事工,也與眾教會共同支持芝加哥福音事工。

每年九月為教會的宣教月,我們在該月推動宣教信心認獻,以金錢支持世界各地的宣教事工,
並鼓勵小組團契關懷認領教會支持的宣教士。

 

征召建设者 尼希米运动
Calling for Builders Nehemiah Movement


他们必修造已久的荒场,建立先前凄凉之处,重修历代荒凉之城 (以赛亚书61:4)
起来,建造吧!请进入YouTube 频道 观看,欢迎您加入尼希米建造者行列!
网站:http://nehemiahmovement.org/
电邮: info@nehemiahmovement.org

Nehemiah